鄂温的温

是爆米花,但是不磕三大,谢谢

陌路同归


脑细胞要爆炸了,就是写不到那个部分,下一章就是了








文正看着往日里光鲜亮丽的路法变成现如今的样子,忍不住难受:“路法好久不见”

路法轻笑:“怎么?他们现在就想动手了?”文正和路法出自同门,是师兄弟。关系自然是好的没话说,路法是宁愿相信皮尔背叛他也不会相信文正会倒戈,他们一起长大,文正什么性格他最了解

文正摇摇头替自己辩解:“王,让你过去一趟”路法和幽冥军团在召唤器就听到了皮尔倒台,路易士登王的消息


文箩来到沙宾面前,沙宾看着自己宠大的孩子欣慰的笑道:“千年不见,阿萝长得越发清秀了”

文箩看着沙宾内心感触千万最后还是没有质问他,为什么宁愿待在蓝白星也不愿意回来


“路法你放心,如果他们想对你不利,兄弟我就算拼上自己的姓名也会给你杀出路,把你们安全送出阿瑞斯”文正的话让路法感到温暖,文箩也站出来和文正一条心:“对,路法将军如果那几个老不死的想对你们动手,那我就和父亲一起为你们杀出一条路”


“大言不惭”路法虽然嘴上不饶人但是扬起的嘴角已经暴露了他,开心的心理

文正还想说什么被文箩拉住:“父亲,王还等着将军,有什么话都回来再说”

就在这时,三位队长也站出来:“属下愿意同往”文正摇摇头拒绝了他们:“王要当独见路法,你们不能跟过去”,“将军”安迷修看向路法


路法跟着文正离开了无重力监狱,门被关上的刹那,幽冥众人炸了


“沙宾你和那个文箩什么关系”

“副队长你们什么情况?”


“早就听闻将军和文将军关系匪浅,今日一见果真如此”


沙宾无语打掉肩膀上的手又把巴鲁贱兮兮的头推远,嫌弃道:“文箩是我义父的孩子,按照辈分我是她义兄更是师兄”


“义父??!”这句话连带把三位队长也炸了一下,安迷修好奇问到:“沙宾那怎么没见你提过啊?”


“对啊,我千年前就觉得你和那个文箩不对劲了”乔奢费加入群聊,沙宾听偶像的话有些哭笑不得:“我要是对阿萝有什么不好的想法,义父会把我千刀万剐”


“那这个文箩也是靠运气的?”库忿斯在地球千年也是学会了一点表达能力,沙宾摇摇头:“义父的能力和将军不相上下,况且义父的训教能力可不必军团差多少,阿萝又怎么可能是靠关系进来的呢”


沙宾也没说夸张,他就是习惯了文正的训练到了幽冥军团才这么游刃有余,文箩作为文正的孩子,文正又怎么可能放着她不管呢


众人才点点头,“那我到是想和这个文箩切磋切磋了”巴鲁对这个文箩有点感兴趣了,其余几人也附和巴鲁

只有沙宾看着他们露出不明所以的笑容,你们会为你们这个举动付出代价


宫殿中,文正父女站在嫌犯左右,路法看着上方的路易士勾起一抹笑,路易士也和路法打招呼:“路法将军好久不见了”


“是好久了”路法看着路易士:“他们打算怎么处置我?”

“路法,你摧毁三万六千个行星手上沾满无辜人性命罪大恶极,还在蓝白星毁掉了钢伮金刚杵罪加一等,按照银河系律法,应当行刑五雷刑法”

五雷刑,五道雷电交加,执行这个刑法的人无一例外都变成灰烬连复活基因就没有


“那!怎么能行!王,念在路法没有工劳也有苦劳的份儿上,还请从轻发落”文正站出来,路法却开口:“一人做事一人当,我做的我来偿还还请王放过幽冥军团的人,他们是无辜的”


路易士点头同意,路法扭头离开了宫殿,文正看看路易士看看路法 气的也离开了

文箩不解的看向路易士,正好路易士也在看着文箩

文箩皱眉也没开口询问也离开了,只是半夜门缝里出现了一张纸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