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温的温

是爆米花,但是不磕三大,谢谢

陌路同归

救命啊,开文一时爽填文火葬场


/哭唧唧




——————


阿瑞斯,在一个月前幽冥军团二十四人加上首领路法已被刑天带回,并被关押在无重力监狱中,阿瑞斯三位长老认为路法残忍无道想就地解决却被路易士也就是现在的王劝阻,路法和幽冥军团才被暂关押在监狱里


那三位长老却不依不挠,路易士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这三位长老是阿瑞斯的最有权利的存在,之前劝阻就差点失败,这次他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三位长老还在输出,路易士差点憋不住时,门口的士兵来报:“王,文将军求见”


一听到来人路易士眼睛刹那间亮起:“快,让他进来”谁知道文将军身边还跟着一个小姑娘,看样子有三千多余了

“文正参见王”“文箩参见王”丝毫不理会那三个一直巴巴的长老

“请起”“谢王”


“王这这件事情正是皮尔所为与路法无关,还请王宽宏大量饶恕路法与幽冥军团”

“之前的那些与路法无关,那这三万六千个行星呢,这也与路法无关?”其中一个长老站起来,他老早就看路法不顺眼了,一直这么趾高气昂,现在也该是惩治惩治他的时候了


“那三万六千个行星毁于路法之手不错,但是严格来说路法是主谋那你们就是帮凶!”

中间的长老起身质问:“帮凶?我们是参与了还是怂恿了,路法罪大恶极毁灭三万六千个行星无数的生命,这也是我们怂恿的?”

“是”文正义正言辞道:“当初皮尔给路法判罪,给幽冥军团判罪,如若你们替路法替幽冥军团辩护路法也不会产生这些行为!一切错在你们!”


最边上的长老愤怒拍桌而起拿着配件直冲文正,正要刺到文正眉间时

“锵——”

“啊!!!”


一把短刀刺入二长老腹部,其余长老呵斥:“大胆!”

文箩嫌弃的擦掉短刀上的血迹,冷眼道:“谁允许你靠近我父亲了?再有下次,取尔等首级!”

路易士为了反正两方打起来,赶紧起身阻止:“这件事情从长计议,三位长老还是先回去吧”

三位长老也是愤怒的哼了一声,甩袖离去了

“文箩你和文正还真是亲父女啊,脾气一模一样”路易士对于二者也是见怪不怪了,毕竟他们的脾气也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文箩撇头哼了一声,文正担心问到:“王现如今路法他,还有……”路易士摇摇头 :“文将军还麻烦你去监狱里将路法将军带来”


文正点点头,毕竟要是让别人去路法估计不会来文正和路法是同门亲如兄弟,文正去路法十有八九会来



无重力监狱中,路法站在角落不知道在想什么,幽冥军团二十四人则在窃窃私语不知道在说什么

突然门被打开,路法没有回头:“怎么,他们就这么等不及想处置我?”窃窃私语的声音瞬间消失,路法察觉到了什么扭头看见来人一些吃惊:“文正?”



下篇预告


“路法你伤害无数生命,罪不可赎”

“行刑”


“将军!!!”




评论(2)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